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新疆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泽强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16     浏览量:   分享到:

12月15日,新疆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泽强一行来校交流。校长沙爱民在贵宾厅会见了孙泽强一行,新疆交投集团副总经理鲁新虎、徐剑,我校副校长王建伟参加会见。


会见


沙爱民代表学校对孙泽强校友回母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一直以来积极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深入实施开放发展战略,主动寻求与社会各界的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近年来,为进一步适应交通强国建设需求,学校围绕智慧交通、未来交通、新能源等领域开设了一批新型专业,以满足交通及能源行业发展需求。他指出,新疆交投集团作为新疆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最重要的投融资主体和平台,双方前期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合作,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孙泽强介绍了新疆交投集团产业板块、战略布局、经营成效及发展方向。他表示,新疆交投集团作为自治区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主力军,正围绕推动新疆交通运输事业及自贸区建设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快各类综合交通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开工建设。长安大学公路交通领域综合实力雄厚,具有显著的区位优势与学科专业特色,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和认可。希望双方下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交通投资、建设、运营及养护等方面建立长期沟通合作机制,瞄准双方耦合点,发挥特长优势,长远布局、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见后,孙泽强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校长办公室、社会合作处等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相关活动。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