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10月22日,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万江主持。在南校区工作的党员通过线上方式参会。

郭万江表示,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斗“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陕考察,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陕西工作和家乡人民的极大关怀,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支部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前期集中研学、领学促学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立足本职岗位,加强研讨交流,进一步以理论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实践,不断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郭万江通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要求支部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工作要求,深入落实教育部巡回指导组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反馈的意见建议,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有深度。随后,郭万江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能力建设,统筹推进支部建设和部门建设,坚持抓好内部干部队伍建设,着力为学校人才工作和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及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结合本职岗位和实际工作,开展学习研讨,纷纷表示要认真对照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对标学校建设发展需求,赓续红色血脉,发扬优良作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不断增强自身能力建设,加强业务钻研实践,奋力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作出新贡献。

本次会议学习研讨氛围浓厚,将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进支部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促进部门管理服务效能不断提升。


供稿:党亚杰

审核:郭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