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量:   分享到:

 

6月25日上午,校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郭万江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高质量管理服务质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作报告。专题党课在北校区北辰楼十一层会议室举行,南校区工作的党员通过线上方式参加。

郭万江围绕从党的百年征程和伟大贡献中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精准把握、学深悟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助力办公室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三方面内容,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历经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铸就的百年辉煌,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强领导核心的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理论逻辑,要求支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共同奋进新的征程。

郭万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心用情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师生员工办实事,用好用活陕西红色资源、赓续传承校史中的红色基因,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能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建设目标要求,郭万江表示,要持续打造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的坚强战斗堡垒,持续加强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护航事业行稳致远,紧密围绕学校“政治能力提升年”和开放式办学理念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内涵建设,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和高质量工作质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

会上,支部党员就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及收获进行了交流。

1.jpg

 

 

 

 

 

 

 

 

 

 

 

供稿:党亚杰 审核:郭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