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量: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体收看大会盛况。7月1日下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办党支部书记郭万江主持。    

郭万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行了解读。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高屋建瓴、鼓舞人心,为我们奋进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校长办公室党支部要持续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渝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坚决落实实学实干,积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准确把握高等教育事业的时代方位和历史机遇,主动对标新时代新形势对党员干部的新要求,不断淬炼政治品格、锤炼精神意志、锻炼能力本领,以高质量管理服务质效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畅谈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教育强国建设、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在南校区工作的党员在档案馆集中学习。    

会上,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校办党支部为支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供稿:党亚杰    

审核:郭万江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