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校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量:   分享到:

9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校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秋季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安排部署秋季学期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志坚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沙爱民总结暑期主要工作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会议设北校区北辰会议中心二层报告厅和北辰楼十四层第九会议室两个会场。

陈志坚指出,今年以来,全校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守正创新、攻坚克难,不断推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任务落实,呈现出“总体平稳、进中向好、质效提升”的良好态势。

陈志坚要求,做好下半年工作,政治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突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题主线,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发展和安全。一是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抓实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育新人;二是以锤炼过硬作风为主调,抓好干事创业精气神聚合力;三是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业,抓牢改革发展大局创一流。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落实党中央“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总要求,大力弘扬陕西省委“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要求扎实工作、开拓进取,确保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沙爱民对学校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他指出,今年暑期在持续高温的情况下,学校各单位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和整体工作部署,紧抓暑期时间窗口,坚持假期不停歇、工作不断线,在党的建设、“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事人才、对外交流合作、基本保障和民生工程建设、落实校园规划、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了较好进展,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沙爱民要求,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自觉与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他从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事人才、合作交流、内部治理与支撑保障、法律风险防范等十个方面对秋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按照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年度目标任务和2022年学校工作要点,结合上级和学校新部署新要求,全力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全年目标任务按期完成,努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校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场一

 

会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