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0-04     浏览量:   分享到:

 

9月30日,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前后校园安全生产工作。副校长朱杰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朱杰君传达了中央、教育部、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和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深化对校园安全生产顶层设计的学习理解,认真贯彻落实《长安大学安全生产责任制》《长安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安全生产整治工作方案》,持续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体系建设,完善相关管理制度。二是必须抓紧抓实安全生产整治工作,各重点领域牵头单位要排查安全隐患,建立台账清单,做到心中有数,实行靶向治理,务求整治实效,切实做到风险隐患的有效防控。三是必须持续加强应急处突能力建设,学校安全生产重点部位、重点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日常检查巡查,制定完备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加强联动协同、演习演练,出现突发情况及时报告、果断处置、有效防控。朱杰君强调,各单位要扎实细致开展安全生产整治工作,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场照片

 

(审稿:郭万江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