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校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8     浏览量:   分享到:

2024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陈志坚等校领导分别带队看望慰问我校困难教职工、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们与大家亲切交流、促膝谈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多多建真言献良策。同时鼓励困难教职工勇于面对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树立信心,增强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被慰问教职工和老同志们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学校的发展,继续发挥自身力量,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春节前夕的走访慰问活动是我校始终坚持的一项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落实党内关怀帮扶的重要举措。全体校领导深入基层带队走访慰问,加深了感情交流,展示了关心与尊重,让教职工们切身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提升了幸福感和获得感。

 

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审稿:王卫、马静  网络编辑: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