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校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量:   分享到:

全校师生员工:

为广泛听取师生员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学校建设与发展,根据《长安大学校领导接待日工作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现将本学期校领导接待日安排通知如下:

一、接待方式

1.预约来访。为有针对性地安排接待访谈,提高接访事项办理效率,请来访人员提前预约登记。拟参加接待日的师生员工在校长办公室官网下载、填写《长安大学校领导接待日预约申请表》,提前3个工作日将申请表和相关书面材料交至校长办公室督办科(信访室)登记预约。

预约地点:北辰楼104

2.直接来访。紧急事项难以事前预约的,可在校领导接待日当天直接来访,现场登记有关情况,待预约事项接待完毕后处理。集体来访提出同一事项的,应推选代表参加接待,代表人数一般不超过5人。

二、工作要求

1.参加校领导接待日的师生员工应当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有关规定,不得妨碍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2.为保证接待日规范有序,提高工作效率,避免其他预约人员超时等待,请来访人员控制时间,应在30分钟内结束访谈。

3.各单位收到校领导接待日事项处理单后,按照信访工作相关规定答复来访人,同时向有关校领导报告,并在校长办公室督办科(信访室)备案。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2830